找回密码
 马上注册
搜索
查看: 1525|回复: 3

9.23三医院烧伤科感想贴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7

回帖

968

积分

义工伙伴

积分
968
注册时间
2015-9-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31
发表于 2017-9-23 18:2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烧伤科的小孩们大部分都有肉眼可见的较为严重的创伤,挺让人心疼的。大孩子都很懂事,玩完了能帮忙拆开。
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“三医院养大的”孩子萱萱。她的父母非常不负责任,将孩子甩给了医院,不仅没有给她爱,也没有尽到应尽的义务,一味推卸责任。这样做才是完全不让这个孩子有未来…这也让我对自己现在拥有的家人充满感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70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义工伙伴

积分
13170
注册时间
2017-7-14
在线时间
376 小时
最后登录
2026-6-15
发表于 2017-9-23 19:3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她?轩轩不是男孩子吗?
跟我一起念:夕阳~~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7

回帖

968

积分

义工伙伴

积分
968
注册时间
2015-9-1
在线时间
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7-3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5 11:4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夕阳翔 发表于 2017-9-23 19:33
她?轩轩不是男孩子吗?

不是女孩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382

回帖

2678

积分

义工伙伴

积分
2678
注册时间
2011-10-31
在线时间
1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6-5-11
发表于 2017-11-4 21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是如假包换的男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网站免责声明|手机版|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753号|武汉在线义工联盟 ( 鄂ICP备16000413号-1 )

GMT+8, 2026-6-24 07:37 , Processed in 0.016469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